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网站!

人员组成

主任:李扬。主持前沿办工作,兼任校保密办副主任。

TEL:02983239206

办公室:徐莉(正科级秘书)。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协助起草相关规章制度;负责档案管理工作;负责资产建账管理工作;按照要求开展高水平科研人才引进、目标任务制定和考核工作;协助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建设和日常运行管理,组织中心的检查和验收;协助开展军工科研项目、其他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和科研平台申报;协助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预约共享服务。

TEL:02983239207

军工项目管理:李新玥。负责传达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国防科研项目工作方针政策,拟定学校国防科研项目管理规章制度;负责组织国防科研项目申报与过程管理,负责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证书和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的维护、使用和管理;负责国防保密要害部位的保密及安全管理;协助校保密办完成国防科研项目相关定密、解密工作;负责国防科研项目、文件及相关材料的存档、查询及管理。

TEL:02983239207

测试中心大仪共享:周莹莹,王红红。负责实验室安全和管理工作,制定完善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及标准,完成仪器设备的维护维修,开展校内外仪器设备开放预约共享服务;负责研究生大型仪器测试操作培训及本科实验课程授课工作;完成参观接待任务。

TEL:02983239208

科学研究:郝晓琼,李玉娟。专职从事科研工作。同时,郝晓琼负责航天航空复合材料用预成型体制备与智能化装备研发创新团队的日常管理和参观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