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网站!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国防科技基础加强计划173重点基础研究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有关单位、老师:

中央军委科技委某中心近日发布了2022年国防科技基础加强计划173重点项目第二批指南。现将指南查阅和校内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人为申报单位正式人员;

2、严禁以牵头单位或参研方式以及通过不同渠道对同一研究内容重复申报。

二、材料提交及时间节点:

1、材料提交要求:

①纸制版建议书1份:封面需牵头单位盖章、项目负责人签字、建议书中经费预算部分需经过财务审核(注意线上审核内容务必不涉及国家秘密内容),封面信息(指南条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密级等)、附件等完备,参研单位在联合申报声明上加盖公章,研究任务涉密的参研单位应附保密资质复印件(学校备案留存一份)。

②电子版建议书光盘刻录(无水印):每个项目建1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方式:指南条目编号-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示例:2022-173ZD-001-XX大学-张三),文件夹内存放项目建议书word和pdf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指南条目编号-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建议书(示例:2022-173ZD-001-XX大学-张三.docx、2022-173ZD-001-XX大学-张三.pdf)。

③项目信息汇总表EXCEL电子版:与电子版建议书一并光盘刻录,文件命名方式:项目信息汇总表-大单位名称。

2、申报截至时间:2022年10月25日11:30。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指南涉密请至军工办查阅。查阅和申报过程中请注意保密,查询指南请持本人工作证预约登记查询,不接受学生查询。编写涉密项目建议书请在涉密计算机上进行,没有涉密计算机且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提前三个工作日联系军工办预约使用。

2、请各位老师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材料提交,以便后续申报事宜,逾期不予受理。

3、项目建议书模板请至军工办现场查询。

联系人:李新玥

联系电话:82330105

                                                                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