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网站!

我校举办保密教育专题培训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委和省委保密委工作部署,提高和增强我校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提升我校保密工作管理水平,2022年7月13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保密专题培训课,培训课由保密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主讲。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井浩,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朱永民出席。会议由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马万清以保密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着重从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国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学校保密工作体制机制和主要制度;近期学校保密工作的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有关保密工作的目的、意义和重要内容。他强调指出,做好保密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保密觉悟,把握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时刻紧绷保密之弦,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履行保密职责,杜绝一切失密泄密隐患,将保密工作各项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抓小、抓早,不断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涉密人员,以及近期调整岗位的部分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撰稿:王冬冬 审稿:张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