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网站!

王海燕校长率队赴省委军民融合办交流座谈

2023年3月1日,校长王海燕率队赴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就推进军民融合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热情接见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朱永民,人事处、科技处、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及省委军民融合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王海燕代表我校向省委军民融合办长期以来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深度参与军民融合工作具备的条件和研究基础,对我校在航空航天和复合材料领域开展的特色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海燕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工作,抢抓军工科研发展机遇,有组织地开展各类国防科研项目申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学校将全力支持项目开展,为陕西军民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尹清辽指出,西安工程大学学科特色突出,开展的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建设符合省委军民融合办的工作目标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突出国防特色,注重交叉融合,在国防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省委融合办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争取实现更大突破。(撰稿:李新玥 审稿: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