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网站!

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依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0年度科研助理聘用意向统计的通知》要求,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蒋云科技创新团队根据立体织物及其装备的研发流程,关键岗位拟招科研助理2人,公告如下。

立体织物工艺设计工程师拟招 2 名。

岗位职责:负责立体织物结构设计、工艺编制和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参数优化调整;负责跟外部需求单位进行产品技术指标细节沟通,获取最终产品订单;负责提供立体织物产品参数表给质检员。

应聘要求:原则上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工资待遇:面谈。

联系人:郝老师 13991017520 haoxiaoqiong@163.com

招聘截至日期:2023年8月1号

 

西安工程大学前沿融合技术办公室

2023.3.21

 

附:

以蒋云为带头人的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航天航空复合材料用预成形体制备与智能化装备研发创新团队)是以高水平工程技术人员和高级技师为主要研制和生产力量,承担横向军品试制任务和民品生产任务;服务于行业内的生产企业,为其立体织物产品结构设计、工艺优化和产品应用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为其立体织物生产设备的机械化、自动化水平提升提供技术服务,拟按照科研生产项目经济指标的目标责任制进行考核,以目标达成率和客户满意度作为奖惩标准,短期内占领军民品市场,凸显西安工程大学在立体织物及其装备研制和生产领域的全国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