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网站!

山东大学和航空工业沈阳所专家来我部门交流考察

2023年10月20日,山东大学和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的三位专家朱陆益、谢永帅和戴文鸣莅临我校,就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蒋云教授团队承担的国防军品配套项目做交流考察。

首先,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主任李扬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防科研项目管理规章制度,以及我校在军品配套和军民融合项目方面的现状和已取得的成绩。其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耀武老师就蒋云教授团队与山东大学、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合作项目的研究背景、实验条件和团队保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蒋云教授团队的骨干成员郝晓琼博士介绍了蒋云教授团队在立体编织技术、编织设备研制和团队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展示了团队在所承担的军品配套项目中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三位专家就蒋云教授在合作项目中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讨论和验收。

最后,考察团专家在王耀武老师的带领下考察参观了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的陕西省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测试平台和国防军工项目专用纤维立体编织实验室,对我校在此次项目合作中的科研条件和研究实力给与肯定。(撰稿:郝晓琼  审稿: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