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程大学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网站!

陕西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58日,陕西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王勃、榆林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主任高海荣等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我校研究生院院长朱耀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润军、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田宝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朱磊、前沿技术融合办公室工程师周莹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朱耀麟主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主要对现有的纤维检测相关设备进行了参观,尤其是对利用扫描电镜和红外光谱仪等方法鉴别羊绒、羊毛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朱耀麟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高海荣主任对榆林纤监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之后我校孙润军院长、朱磊副院长、田宝华教授等与调研组就纤维质量监测最新技术、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共建纤监中心实习基地开展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热烈而深入地交流。最后,省纤监中心副主任王勃总结讲话,他希望校企双方坚持高标准定位、重谋划、求双赢、务实效,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围绕陕西省纺织行业特色发展方向,共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研究生院 前沿办)